那天之後兩人連見都不見
前田蹣跚地走在夜街上
漫無目的地獨自走在街上這種事,似乎不知不覺間已經成為很久遠的事

(還以為已經不再獨自一個了…………)

—砰—

沒有焦點的瞳孔沒有注意到從前面來的人,撞上了肩

「好痛啊你這個臭婊子」

「…………」

「給我出句聲啊,啊啊?」

前田對瞪著自己揪住自己衣襟的男人沉默不語,極度不滿地準備把他打飛
就在那一瞬間,兩人的手被捉住、低輕的聲音制止住兩人

「不好意思。這傢伙,是我朋友。那隻手,不給我放下嗎?」

「啊啊 ?開什麽……玩笑……?」

看見高橋從外套內袋裡拿出的警察證,男人慌張地逃了

「沒事吧、喂!等等啊」

趁兩人在對峙,前田邁步離開
見面的喜悅和不想見的心情讓她感到很糾結

「等……等啊」

高橋喘著氣捉住前田的肩膀把她拉回來

「有話對你說」

「…………」

「來,我們走」

高橋霸道地握住她的手
被高橋拉住手,前田的臉色稍稍緩和下來。緊咬著下唇忍耐





————————————————

「敦子,餓了嗎?」

兩人走在人流中
無視高橋一個人的自說自話,冷不防地停下了腳步
抬頭一看就對上了一臉認真的高橋

「……之前是我不好」

「…………」

「和敦子交往的事我也不覺得後悔……也就是說」

她的話令前田用力咬住下唇
即使是現在也忍住想要哭的衝動,等高橋把說下一句話

「沒有後悔什麽的,說是假的……成為警察以來第一次痛恨起自己的身份」

高橋自嘲似的笑道
抓下臉頰,高橋眼神認真地看著前田

「我是警部補……但是,果然……我喜歡敦子」

說著,高橋把前田拉進懷裡
前田乖乖地任由高橋將自己收入懷中
高橋溫柔地呢喃道

「我愛你」

前田一下子沒忍住就哭了出來
眼淚打濕高橋的肩,嗚咽著環上她的背
高橋像是溫柔撫慰前田般撫摸前田的頭,她稍稍拉開兩人的距離,看著前田

「別人用什麽眼光都沒關係……我眼裡就祗有敦子一個」

說著高橋深深吻住前田
路人冷眼地看著在人來人往的十字路口接吻的兩人
鬆開嘴唇,前田的臉跟眼睛都紅透了

「………みなみさん……真霸道呢」

「哈哈。不喜歡?」

前田對很難為情似的笑著的高橋搖搖頭。高橋溫柔地笑著拉起前田的手

「回去吧」

前田用力回握著邁出步伐
兩人消失在街上




即使跟你在一起是犯罪
我也會去愛
因為我愛你



笨拙的兩人
愛是會不時考驗下兩人
但是
不需要謊言不需要手段



現在就任由兩顆心相互渴求
arrow
arrow

    Stanlie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