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很久不見了www
雖然已經考完級了,但現在我已經進入考試週,今天是還算順利地度過的第三天
大概全校數我們專業最坑爹了,除去週末,從考試週第一天開始一直考啊考,考8天
3號結束所有考試我就可以回老家了,稍微收拾一兩天,大概就可以開始填坑了
>>>不過目測需要花點時間找回狀態,看著各種長到一臉血的單詞,例如「Welthandelsorganisation」我就不想再愛了_(:зゝ∠)_

話說最近複習了一次魔炮,找了些魔炮同人文看,有篇十分萌
萌點其實衹有一段
>>>前提設定是萬聖節Trick or treat,暴君寵妃互相要糖果,但都給了女兒www於是就決定互相「戲弄」
>>>寵妃連續攻了暴君三次,就在她結束的時候,暴君突然翻過身壓住她
>>>「妳也沒有糖果啊,就這樣吃我一炮Starlight Breaker,或者被我玩到滿足為止,衹能在這裡二選其一」
這樣的威脅好可愛www

跑題了(;^ω^)
其實主要要報告的是警部補系列翻譯文的事,站主之前因為某些原因把整個站砍掉重練,然後更新了兩篇就一直坑著,然後最近我突然發現,這個站關掉了_(:зゝ∠)_
殘念啊,本來警部補的文就不算多,有愛的就更少了
還有不知道之前有沒有在這裡說過,優菜吸血鬼系列那個站也是關閉了
>>>前面警部補那個大概是站主自己關閉的,優菜那個是站點的問題,超過一段時間不發東西就會系統自動刪除_(:зゝ∠)_

大概我最近也不是很有時間去找新站,總覺得最近已經沒有什麽新的好文了,倒是有個超級無敵重口的,不斷刷爆我的世界觀
不過前天睡不著的時候上Forestpage倒是發現關鍵字搜索榜上,あつみな排第五,在CP上是排第一的,國民百合啊www
>>>順帶一提,第一位是H文…………

從我高二末期開始一直看11區的文,看著一個個好站關閉,真的覺得很惋惜
其中有一個我覺得十分有趣的,是第一個關的,我忘了具體時間上是不是因為圈內某件事發生的原因,那段時間有很多站因為那件事而暫關甚至直接關了
後來就是有些人大概出坑吧,也不再更新
AKB變了很多,飯啊作者啊什麽的也在改變,包括我在內,總覺得,有些物是人非的感覺
但是果然對あつみな的愛是永遠不會改變的www

啰啰嗦嗦地說了一大堆,不好意思啊www
最後再說一下才加有份參演的「L'OPERA ROCK MOZART」吧,個人而言我最喜歡rouge版,山本耕史的聲音比起Mozart更適合Salieri,而中川晃教的聲音和唱法也更適合設定裡叛逆的Mozart,大家請務必聽一聽>>>不過我還沒仔細聽過歌詞,我還是偏愛法語版(先入為主?)
それで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nlie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