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考完所有試,奔波了四個小時總算滾回家了,東西好多,我搬上車就覺得手快斷了_(:зゝ∠)_還好回到車站的時候哥哥過來接我
>>>哥哥真是好啊XDDDDDD
原本回家是挺開心的,但不知道爲什麽網速突然慢了個十倍,想打電話過去叫重啟下端口,結果竟然剛好10點下班了(ノ`Д´)ノ彡┻━┻
衹好明天打過去了

回家路上哥哥說可能要去酒吧打工,做服務員>>>好羡慕!!!果然留在本地讀書就是好啊,找工作就是容易
前幾天朋友跟我說老家有家燒烤店招調酒師學徒,一開始地點沒有說清楚,害我以為是爸爸的店子,嚇了一跳,想稍微靠點關係進去,最後發現是另一家,明天會去看看還請人不
所以說,如果成了的話,更新會略慢
嘛,不過我也不是打算打工賺錢,最近還是不怎麼缺錢的,衹是想稍微做下自己想做的事
再過兩年我就大學畢業了,除非真的調酒方面比較熟練能上檯面,否則畢業之後我就再也沒有機會實現做調酒師這個夢想了
雖然以我現在的專業來說,以後的工作出路在我家人看來會是比較體面的工作,但就夢想而言,我果然還是喜歡調酒師這種「自由」而又充滿浪漫的工作
通過酒去取悅他人什麽的

這大概是我最後的機會了,所以就稍微讓我任性一下,文什麽的就……
不過還是會更新啦,而且也不一定可以找到工作www

以上是假期開始的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nlie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