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開學了,這個學期十分坑爹,學校準備換運營商,但還沒有換好,還在用的突然變得十分慢,無論任何時段……
趁這個時間好不容易上來一下>>>衹有週末可以不斷網,而且我還沒睡
也不知道能否成功發出去_(:зゝ∠)_

不出所料的忙啊救命,6月兩場考試太憂傷了,我的德語完全就……英語也是……
大概這個學期都不會更新吧?如果德語專四考過了的話,下一年我就可以準備考N2,那時候大概會翻譯很多文當做練習w
但比起還有幾個月時間的專四,更憂傷的是12號要補考口語,也不知道外教給不給補考,那貨說好聽孩子氣,說難聽就是變態(白眼

誒嘿,快四月了!雖然還有一個月,但想想都等了大半年才有詳細消息,這一個月算得上什麽XDD
一回學校馬上訂了全套,不是因為準備買掌機的話,說不定劇場盤也會訂全套(´∇`)而且目測2nd也快了,以我沒時間打工衹能靠省吃儉用的緩慢速度,現在開始備戰就差不多了
雖然說不是會花錢在偶像身上的人,但果然因為是高橋,還是作為實現夢想的第一單,必須買全版來應援啊
想想就覺得興奮w而且以後唱歌就可以唱到高橋的歌了,還可以向朋友介紹:別看這個人這麼醜,我最喜歡她了!>>>你夠!
但想想開學才一個星期已經用了我平時一個月的錢,我就覺得很憂傷

話說昨晚去新足球場,雖然很多人在,但那裡沒有燈,坐在球場上沒人看到你在幹什麼
高中的時候,學校超級大,圖書館前有一片很大的空地,高一的時候總是夢想可以晚上在那裡跳華爾滋,還有躺在那裡看星星
但一直無法實現呢,雖然說不學就度假村,但作為還是要考大學的我,晚上出現在那裡是會被捉到教導處訓的
昨晚總算勉強實現自己的願望了,躺在那裡看星星,真的超級漂亮
然後想到了假期寫的兩篇文,警部補野外play那個,想像一下,跟喜歡的人一起看星星果然很浪漫呢,但如果在那麼空曠的地方H,果然還是很不安
對我來說,比起羞恥,更多的是不踏實感
如此想來,那時候沒有著重描寫下前田不踏實的心情,失敗了呢~對不起啊


最後推薦一下GARNET CROW的「holding you, and swing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nlie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