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德語考級80%會不過,如果能過我就一個月內寫五篇文!_(:зゝ∠)_
考前一天就寫好大半了,但DPD比較嚴重,沒什麽精神寫
最近開了一盒黑巧克力,覺得如果是戀人的話就太帶感了,你想想可以輕易地讓其融化啊~
不過其實一開始不是打算這個走向的,是想寫用代可可脂做的巧克力
>>>熔點比較高,在嘴裡不容易融化>>>那就增加嘴裡的熱度吧,用kiss的方式……類似這種感覺
遲點再寫一篇這樣的吧?www

===========================================

「たかみな,手制巧克力要吃嗎?」

工作結束後回家放下東西,衣服也沒來得及換,前田就到就在自己家附近的高橋家。面對高橋訝異的神情,前田笑容燦爛地拿出包裡的巧克力。
雖然這個時間吃東西會有發胖的風險,但想著前田總是抱怨高橋太瘦,這絕對不能成為回絕的原因。另一方面,高橋看著面前笑得這麼愉快的前田,她也懶得浪費時間去找不吃的理由。

高橋接過巧克力,催促前田趕緊換鞋子進屋。
忙了一天,不趕緊休息不行啊。

「洗澡了嗎?」雖然一看就知道前田是馬上過來的,但高橋要這麼問,是因為前田絕對會在這裡留宿,對於前田經常突然出現在她家門口,閒聊幾個小時,然後順其自然地在這裡過夜這一點,高橋已經習以為常。
甚至衣櫃裡都已經特地騰出一片地方給前田放衣服。

順帶一提,前田家也一樣。

「等妳吃完再去。」說完,看著高橋像小孩子一樣雙手捧著巧克力打量的樣子,前田似乎突然想到了什麽,又補充了一點,「啊,如果妳要跟我一起洗的話,我們可以洗完再吃。」

「……我還是先吃吧。」

「先吃巧克力?嘛,算了。」前田的語氣是掩不住的失望。

「那我不客氣了。」假裝看不見前田臉上的不爽,高橋嘩啦嘩啦地解開印滿某成員對她的顏似繪的塑料包裝袋,是說現在AKB連這種東西都出了嗎?
「包裝袋是前田牌的~」似乎是聽到了高橋心中的疑問,前田解釋道,「家裡還有很多哦~」
「…………我已經分不清自己感受到的是惡意還是愛意了。」
「都有吧?」
「…………」

高橋咬了一口,隨著清脆的嘎啦聲,巧克力應聲而斷,才到舌上,還沒來得及感受清其形狀,質感細膩的巧克力開始便輕巧地融化,隨即跟自己設想所不同的苦澀隨著口腔的熱度蔓延開,敏感的舌尖品到酸味,嘴裡分泌出更多的唾液,從而讓巧克力融得更快……偏愛甜味的她緊緊皺起眉,委婉地表達手上的巧克力並不太合自己意,「好苦!可可太多了吧?」

「85%哦~」

本來也沒覺得有這麼苦,但當聽到前田的話,高橋馬上衝到廚房給自己倒了一杯水狂喝。

「啊!嘴好酸!」心裡一直卡著前田剛才那句話,從廚房出來的時候還捧著杯子的高橋,見前田笑嘻嘻地望著自己的那個得瑟表情,高橋不滿地抱怨起來,「妳這是在整我吧。」

話是疑問句,但語氣卻是肯定。
之所以會如此篤定,那是因為高橋已經不是第一次被前田捉弄了。

例如上次前田來她家的時候自告奮勇要做飯,還要是豬扒蓋澆飯!結果做出來的是加滿了番茄整個碗都是紅通通一片的番茄蓋澆飯……豬扒也有——輔料一樣多的量。
最淒慘的是她還得乖乖吃乾淨,否則這就是最後一次吃前田做的料理的機會了
——各種意義上。

雖然偶爾會有充滿惡意的料理,但大部份時候都是充滿愛意的。
不能因為前田對自己偶爾爆發的惡戲心而因小失大啊。
不好吃的地方就用幸福度來補足吧~

「如果妳也是在整我的話,那我這就是整妳。」
「哈?最新的繞口令?」

前田不答,隨手拿起高橋剛放下的杯子。

雖然前田總是來高橋家留宿,但這裡並沒有準備前田自己用的杯子,倒是櫥櫃裡會有小嶋等相熟成員的。
那是因為前田用的就是高橋的杯子。

——所謂情侶杯不就是情侶共用一個嗎?
前田說得倒是理直氣壯。

「好苦,也好酸。」
「那是誰的錯啊!……而且我是吃了一塊啊,妳才喝了我喝過的水,能感受到多少嘛。」
「這巧克力就像我一樣啊!」
「哈?」
「妳『哈』夠沒有啊?連這種地方都這麼像男人。」

……算了,惡意的地方也用幸福度來補足吧。
等等,被惡意吐槽也會感到幸福,這不是ドM嗎!?

「靈魂快回來,這小小的攻擊才不能打倒妳呢!」注意到高橋現在的表情又跟塑料袋上的顏似繪產生共鳴,前田用力戳戳她臉上的東非大裂谷。
「……是妳說我太男人的,我這不是在令自己形象小女人些嗎?」高橋捉住前田的手指,無奈地說。
「不適合妳,放棄吧。」
「…………」

「所以說,這是怎麼回事?」總算醒悟到再這麼下去衹會讓自己成篩子的高橋果斷將話題拉回軌道。
「這巧克力是我咯。」
「什麽意思?」
「好累,讓我坐一坐再說。」

知道本來已經舒適地坐在沙發上的前田指的是什麽,高橋乖乖擺好姿勢,讓前田坐到自己腿上。
「寶座還舒服不,敦子女王?」
「越來越硬,妳要給我好好保養。」
「是是~」

「巧克力可可濃度越高,就會越苦,還帶著一點酸澀。85%的可可,就像我的心裡たかみな度有85%一樣。」
「好多!」
「所以好苦!喜歡你喜歡到心臟發痛的程度,看到妳總是說喜歡別的成員,對我卻老是吝嗇這兩個字,心又酸澀到不行……讓我這麼喜歡妳,讓我這麼在意妳,『是在整我吧?』這句話應該由我說才對!」似乎是越說越不甘,前田拉起高橋的手,不重不輕地留下了一個齒痕,「就算一點也好,我也要妳體驗一下我的心情。」

停了片刻鬆開,高橋的拇指下方留下了上下兩排的牙印,微微發紫。
高橋沒有抱怨,前田倒是有點心疼。

「但又很容易融化……」最後這句聲音細得讓人幾乎難以把握。

但高橋聽得一清二楚,面對自己心裡不器用的感情懊惱不已的可愛戀人,想笑又怕前田生氣,緊抱著懷裡的前田,臉躲在她背後,咬牙忍笑。

「那……妳想少一點嗎?」
「不要,我想多一點。」
「100%的話不就整一塊都是可可?」
「不要,我才不要變成男人。」
「……那妳想怎樣?」
「儘量地多。」
「會超~苦哦?」
「你敢不吃?」
「不敢不敢。太苦就用幸福來補足甜度好了。」

「那妳現在要吃嗎?我……」



融在妳手,化在妳口。
arrow
arrow

    Stanlie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