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說,這文雖然看是看得懂,但超級多流行語啊省略語什麽的,要翻譯成中文就變得好長了
不過這文好萌,稍微有點色色的,但色得好可愛www


==============================================


不知道爲什麽,敦子一言不發

雖然平時也不是什麽話嘮
但感覺今天是衹在必要的時候才說話


問她是不是不舒服,她雖然搖頭否定,我卻很是懷疑


從床上悄悄看她
衹見她不時撫摸著腹部

「肚子痛?」

「嗯……是痛、沒錯」


沒錯?



是痛沒錯……?





「生理痛?」


我這麼一問,她才點頭
老實說出來不就好了


「吃藥了嗎?」

「吃了」

「……不是吧」


說起來,剛才
她彎腰的時候都皺眉了
這每月的一痛,有時我也會很困擾


「酸嗎?」

「……有點」

「睡一下怎樣?」


坐到搖頭的敦子身旁,偷瞧她逞強的臉,幫不上忙這個事實讓我很是著急


「腰也,好痛」

「……坐這裡」


背靠到床頭,招呼敦子坐到我雙腿間,她乖乖地靠到我懷裡。我環上她腹部的手溫柔地撫摸她


「我的手挺暖的……感覺好點嗎?」

「嗯,好暖」


她大概是因為忍受疼痛而緊繃的身體,漸漸放鬆挨在我身上。稍微有點派上用場吧


「哈……來得真不是時候啊」

「嗯?明天休息吧?」

「……所以啊///」


從身後看敦子的側顏
衹見她的臉紅透了

明白她話中的意思

我不禁壞笑出來


「嘿嘿,想做啊?」

「因為……難得一起休息」

「好可愛啊,真是的」

「……手停了///」


「是是」我笑著回道,手再次撫摸起來。接著吻在她的脖子上,她養得縮起脖子

本來一開始是沒動什麽歪腦筋的

都是因為敦子說了這麼可愛的話


一邊注意著不讓手上的動作向奇怪的方向發展,一邊把下巴抵在她肩上


「……敦子啊」

「什麽?」

「你又瘦了吧」

「是吧……我沒有在減肥哦」


感覺,這樣……
環著腹部的手不怎麼抱得滿懷啊

雖然抱起來很舒服,但有點擔心
感覺以前的敦子纖細但還是有些少肉感會好一些


「たかみな也是……再這麼瘦下去又會皮包骨了哦」

「誒,我還想再瘦一些來著」

「不行」

「不是吧」


「連手指都瘦到衹剩骨頭了」說著,沒有動的那隻手就被握住。雖然我沒有要減肥的意思……但在敦子看來我是在減肥吧


「明明肚子啊手臂啊都沒有瘦下來的說……」

「有什麽不好,我喜歡枕在たかみな的手臂上哦」

「……那,好吧」

「單純」


被嘻嘻作笑的敦子感染到
我也不禁笑了出來

沒辦法啊
如果敦子說喜歡軟綿綿的手臂,我衹好忍耐一下吃個豬扒蓋澆飯吧

想想就口水直流了


「嗯……たかみな已經够了」

「誒~沒關係啦,我還想再摸下」

「你手的動作比剛才要鹹濕了」

「……沒這種事啦」


大概

心裡如此補充道,繼續撫摸著背靠在我身上的敦子的腹部


「痛痛飛走——」

「已經飛走了」

「好快」

「唔~……沒這麼快結束吧」

「今天是第幾天?」

「第一天」

「沒這麼快啊」


我想大概一個星期不能做了
說著敦子鼓起雙頰

我戳戳她鼓起來的臉頰


「在浴室裡做?」

「……傻逼」

「開玩笑的。轉過來」


溫柔地喚道,把敦子轉過來面向我,唇直接貼上去


如果敦子不舒服,我就要比平時更保護她。雖然道不出所以然


太過保護了?

還是說這是出於母性?


「不要勉強自己哦」

「嗯」

「明天要做的都交給我吧」

「呵呵,好管閒事~」

「我是愛照顧人的類型嘛」

「我是愛被照顧的類型」(※注)


契合度十足啊,如此呢喃道
敦子「是呢」地點頭同意

如此難得的坦率回答讓我更加愛她


啊——好可愛


「……痛痛飛走」

「都說已經飛走了啦」

「我的痛沒飛走」


敦子「誒?」地轉過頭

我再次吻了上去


「喜歡你喜歡到心痛了」


有點肉麻的臺詞

令敦子愣住了


我露出惡作劇的微笑


「那就一直不要飛走好了」


=============================================


※注:
這裡原文是十分簡短的流行語,而且另一句是引申語,感覺就像「草泥馬」「草臥馬」的感覺
所以另一種翻譯是「我是老媽型嘛」「我是衰女包型」,大家兩個配合著來理解吧……
arrow
arrow

    Stanlie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