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里子大人!!這個拜託你了!』


上次跟指原最後一次見面的時候
她給了我某個筆記本


封面上

寫著

あつみな觀察日記


自己不在的時候也想記錄下她們的事
這樣拜託我

不給我拒絕的餘地,指原就閃人了,但出於興趣,我翻開了筆記本



○月×日

前田さん跟たかみなさん緊抱在一起

前田さん在たかみなさん耳邊說了些什麽,たかみなさん就滿臉通紅了

啊啊!打情罵俏啊——


△月□日

好欣慰。衹能一個勁欣慰地笑了
兩人的睡顏太可愛了


∵月∵日

前田さん枕著たかみなさん的大腿睡覺
撫摸著她的腦袋的たかみなさん的表情好溫柔——
好帥——!!明明平時就是個廢柴的說——!!



……這啥


最後那裡貌似是在說みなみ的壞話。但似乎,有點有趣呢




————————————————————




「啊哈哈,這隻貓好可愛——」

「這之後的更可愛啊!」


今天也很恩愛的あつみな夫妻

腦袋挨在一起看著畫面


讓人很欣慰這點我很同意哦,指原


「喂,你們兩個」


一邊搭話一邊湊近


兩人突然抬臉
露出同樣的表情


「什麽——」

「什麽事——」


幾乎同時回話,這讓她們相視一笑


指原,我實在是太同意不過了

原本衹是打算隨便寫一寫就算的想法一下子化為烏有,萌生出要爲指原滿滿寫上的想法


「問你們幾個問題可以嗎?」

「什麽——」

「誒嘿嘿,什麽——」


忍住要吐槽她們是雙胞胎的心情

看著再次嗤嗤竊笑的兩人,我傻笑起來


「你們兩個,平時是誰主動接吻的?」


這問題會不會太過深入了呢?

兩人都呆住了


「誒,你在說什麼///」

「嗚——……幾乎、都是敦子主動的」

「……你在說什麼啊///」


捂住被敲的腦袋的みなみ
和被みなみ弄得臉紅耳赤地瞪眼的敦子



哼——

接吻是由敦子主動,然後


「那麼,晚上誰是攻?」

「「誒!?///」」


似乎真的太過隱私了,みなみ也面臉通紅了

但敦子卻比みなみ更早反應過來,眼角偷偷瞪下みなみ,然後開口


「……たかみな」

「喂喂喂!!
這種事不說也可以吧!!///」


「吵死了
剛才たかみな也說了不是嗎!」

「程、程度不同啦!」

「沒有區別!」


呵呵
晚上是由みなみ掌握主導權……

日夜相反啊

完全想不到可以問得這麼深入啊。我癡笑著繼續問更深入的問題


「感覺怎樣?」

「喂,麻里子大人!!你在說「抖S哦」

「敦子!!///」

「都說不要了,還是不停下來」

「那是因為敦子你……」

「……因為我、什麽」

「太可愛了,停不下來///」

「///」


好甜,甜到我想吐了啊

指原,你所見的
完全就是小孩子的世界啊

兩人紅著臉不斷對視


我啊,已經礙事了吧


「謝謝,問夠了我」

「誒,啊啊……」

「敦子,我們繼續看吧///」


總覺得她們的距離縮得更近了,這讓我苦笑不已

我從那裡退開




然後趕快打開筆記本

寫下今天的收穫






あつみな觀察日記


代行:篠田


接吻是由敦子主動的多

H的時候みなみ是攻(S氣質)


※打情罵俏著跟我說話






追記


隔夜飯都吐出來了

下次要請我吃烤雞肉串哦
arrow
arrow

    Stanlie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