咿呀,對不起啊,說好暑假會更新的,結果完~全就沒有更新過(土下座
7月的時候不幸牙痛,是蛀牙,情緒一直十分低落,幹勁都沒了>>>藉口!
雖然8月的時候終於補好了,但不知道爲什麽現在又痛了起來,外婆說因為我上火過敏發炎了_(:зゝ∠)_現在喝口水有時都會痛...
因為報了N2,雖然做了一套往年的題,不算聽力都完全夠過了,但果然還是需要學習練習啊>>>我的詞彙都在奇怪的方向
所以現在比較集中於看文翻譯上,太長時間沒有看文,稍稍有些退步了

啊,忘了報告,我德語四級沒有過,英語也是……明明聽力高分得跟英語專業的人一樣,其他低分到死_(:зゝ∠)_
現在變成要在一年內通過日語德語英語,鴨梨好大(扶額

最後要重點提醒大家的是:不要隨便把手機號碼給陌生人,即使那是同校的!!!
就在這兩天,我遇到變態了ΣΣ(゚Д゚;)ビクーリ!!
做人好心也要留心,憂傷得很

那麼,請看渣翻


==============================================


因為我不懂啊,沒辦法


『遲鈍有罪嗎』


「……喂,從剛才開始妳就一直盯著我啊」
「……對不起」

敦子用尖銳的眼神瞪過來
將敦子說想看的電影放入DVD機
兩人坐到沙發上觀看

但是,現在的我比起電影什麽的
有更加在意的存在

無法專注於電影上
不斷向隔壁的敦子望去

因為啊
總覺得她最近又漂亮了
每次見面都比上次要更美
也不是一般的魅人……

「啊——够了——!!」

突然大叫一聲,敦子用放在隔壁的遙控器把電視關掉
呼地一下猛地轉過來

「幹嘛!」
「誒……沒、沒什麼」
「給我坦白,矮子!」
「嗚……」

被噴了
雖然敦子已經沒那麼生氣了
但都是因為我才不看電影
……是我的錯嗎

「總覺得,最近……」
「最近?」
「……妳變、變美了……」
「……哈!?」
「怎麼說,那個,變漂亮了呢……的意思」

直到剛才還板起來的敦子的臉
微微紅了起來
啊,害羞了

「妳在說什麼啊,笨蛋!」
「痛!不至於要打人吧!這是在讚妳耶」

雖然這是在掩飾自己的羞赧
但是啊,敦子さん
妳太大力了,我頭好痛啊

「爲什麽會變得這麼漂亮的?」
「努力的成果」
「……原來如此」

確實,從以前開始就很努力
一直維持著這種體型
真的很了不起啊

「也充滿色色的氣息啊」
「……噗」
「不、不許笑~!」

這次到我的臉紅透了
無法直視敦子

「不過,不都是因為某人的嗎?」
「某人?」
「又矮、又頑固、又廢柴~」

……難道說,是我?

「誒,是因托我的福嗎?」
「還真不要臉啊。因為那人做了那種事,就變漂亮了……大概」

雖然最後那句說太小聲聽不到
但敦子害羞不已這事是真的

那種事?
嗯?
什麼樣的事啊?

看著歪頭納悶的我
敦子用力歎氣

「那種事啊」
「……什麽?」
「喂……妳真的不懂啊?」

一臉吃驚,就像在說「妳騙人的吧」

真的啊,再說白一點啦
給點具體的提示吧

「提示!」
「……晚上」

滿臉通紅的敦子雖然給出了提示
但是,晚上?晚上怎麼了?

「啊,我知道了!泡澡!」
「……我看我不如回去吧」
「喂喂喂!」

可惡……不對嗎
因為,晚上?
在晚上做就可以變漂亮的事是什麽啊?

「啊,不知道啊,敦さん」
「噁心,討厭」
「因為太難了啊」
「……哈——」

別露出這麼悲傷的表情啦
我的心好痛
明明錯的就是我

「總之,睡覺吧。已經很晚了,明天還得早起」
「啊,好的」

雖然敦子很乾脆地放棄掉
但我心裡卻還是糾結得很

兩人躺在床上
我像平時一樣將敦子拉到身邊

緊緊抱著她,感受著那份溫暖,心就平靜下來
偷看一下,敦子的表情看上去也很幸福

啊——……不妙啊
太幸福了

「啊!我知道了!」
「妳知道了!?」
「是睡眠!」
「……我們的愛情到此為止」
「誒,等、等等啊敦子——!」
arrow
arrow

    Stanlie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