泥馬這作者的文雖然梗很好,也挺有趣,但這貨絕對國文老師死得早啊!
措辭超級不准確,說話超級不清,敢再省略一點嗎!
「もうなんか挙動不審になりそうなたかみなは何でもするからーって、これでもかっていうぐらい眉を下げて困った顔をしてる」
這句我跟基友糾結了半小時,好不容易看了別人的blog感受了N久才明白……
搞得我自己都語死早了,本來晚上腦子就不怎麼轉得過來
「ここぞとばかりに攻めてみる」
→_→這我要給出大概意思叫室友幫我總結成一句話
好累………………

===================================================

雖然普通地等她回來就行了

但是,久違的見面
讓我興奮不已


用備用鑰匙開門進入たかみな家,再把門鎖好


慌張地尋找可以隱藏的地方

雖然是這麼說,但たかみな的房子基本就衹有一個房間,可以藏的地方就衹有衣櫃了


打開她平時不怎麼會打開的那扇門,弄出一個隨時都可以進去的縫隙。之後衹要等たかみな一回來,然後馬上躲進去就好了,於是我開始看手機打發時間



過了不知幾十分鐘,聽到玄關傳來的聲音,我慌忙躲進衣櫃

跟我預想的一樣
伴隨著鑰匙插入的音色,傳來門被打開的聲音


「我回來了——」


……真是有夠大聲啊
我不禁失笑

從衣櫃的縫隙裡看到本來漆黑一片的房間裡亮起燈來


「哈~」


然後再次大大地打著哈欠的たかみな

打開我所在衣櫃的另一邊

たかみな稍稍把頭伸進去,如果她往這邊看過來就完蛋了……但たかみな把衣服掛好之後就馬上把門關上,我放心下來


話說要什麽時候出去好呢

たかみな去洗手間的時候?

感覺這
不怎麼讓人吃驚


啊,在她洗澡的時候吧

那時候一起進去的話
たかみな一定會很驚慌


連我自己都覺得這真是一個好計劃,就在我獨自得瑟的時候

在門發出砰地關上的聲音的同時,我的手機震了。有調成震機太好了。たかみな上洗手間了吧?

注意著不讓光線漏出去,我看下手機,原來是たかみな發郵件過來


剛回到家
之後打電話給你好嗎?


雖然內容很簡單,但我很高興

最近たかみな很積極地來聯絡我。「去之前我們見面的地方好嗎?」たかみな這樣問過我


一邊得瑟著
一邊「嗯」地一口答應下來

發送完畢之後才意識到
如果在這裡,她打電話過來就糟糕了

但那時候就在那一瞬間
撲出去的話也挺有趣吧


要選哪個好呢?衹要可以看到たかみな吃驚的樣子就行了。瞠目結舌怔愣不動的樣子,好可愛


一個人自顧自地想像著,激動不已的時候,外面傳來水流聲,然後就是開門聲


緊接著聽到她的歌聲


她越唱越大聲,我一邊苦笑一邊繼續躲著

たかみな真的很喜歡唱歌呢


不禁莞爾的心情一閃而過,たかみな的歌聲停了,然後聽到她普通的說話聲


「喂喂,嗯……剛才就回到家了哦。嘿嘿,謝謝」


在跟誰打電話呢?

也不是很在意竟然比我還優先

雖然不在意
但たかみな的聲音……好奇怪


就像……


就像,在撒嬌一樣……
聲音扭捏


「嗯……沒有,今天沒來。剛才發郵件給她說等下給她打電話了」


一定……是在說我

心臟開始狂跳不止


「沒關係,沒有被發現……
嗯,敦子很單純嘛」


她在說什麼

沒被發現……指的是什麽


那個人……是誰?


「對……嗯,知道了
我等你,好想快點見你」


不會的

一定是哪個成員之類的吧……

聽上去很期待的事……


一定是之前就約好的


即使我拼命找藉口
即使我給出一大堆理由……


「嗯……那待會見。誒——……好害羞啊。知道啦……真是的」



討厭


討厭討厭討厭


住嘴


雖然想捂住耳朵,但我的手卻衹能握著手機怔愣不動



「我愛你」



一瞬間,仿佛決堤一般……眼淚撲簌而出

不能出聲


捂著嘴,死命地忍住


這是什麽夢啊……是噩夢



明明就是夢……爲什麽心會如此的痛?

爲什麽會這麼痛苦?



呼吸困難,卻連深呼吸都做不到


快點……快點,快點醒來啊


好痛苦啊……たかみな……



「你——是——要——躲到什麽時候啊——!」


突然……我的視野明亮起來

たかみな就在我眼前


雖然視線模糊得看不真切
但たかみな的笑容
變成吃驚的表情


注意到我呼吸困難,她連忙把我從衣櫃裡拉出來


「喂!敦、敦子……深呼吸」

「呼……哈……不、要!!」

「敦子!」



想離開她,好痛苦……用力推開たかみな,腦海卻是一片空白,使不出半分力



「敦子,冷靜下!!
你看……沒事的!」

「不要……討厭……咳、
唔……呼、唔」

「剛才是騙你的啦!!」


たかみな拼命向我道歉,仿佛是要按住仍處於慌亂失措的我一樣,緊緊將我抱住



道歉是什麽意思?

你騙我什麽了?


雖然還是不知道什麽回事

但被たかみな緊抱著,我呼吸平穩下來,眼淚也止住



たかみな輕輕推開我



「敦子……對不起,你沒事吧?」

「……」

「剛才的是假的啦」

「假、的?」

「假裝打電話。我知道敦子在那裡……就耍你了」



真的很對不起
たかみな一臉快要哭出來的表情向我道歉

那……剛才全部,都不是對其他人說的話?


你依然,喜歡我?


「對不起……我沒想到你會這麼不安」

「嗚……(抽泣)……你喜歡我嗎?」

「嗯,喜歡,衹喜歡敦子
假象的電話對象是敦子」



「你總是要我說喜歡你嘛」たかみな苦笑道

心底的痛楚……總算消失



雖然是不痛了……但太過分了



「嗚~……たか、みな你個……笨蛋——」

「對不起,真的很對不起」

「最討厭たかみな了……」

「誒」

「討厭,你這傢伙……
笨蛋,矬子……討厭」



たかみな一副大受打擊的樣子……我卻半點罪惡感都沒有,我剛才也被打擊到啦



但是……我卻傲嬌地緊抱住たかみな,臉埋到她肩上……一邊又不斷說討厭她



「討厭你,笨蛋」

「喂,我受傷了……」

「吵死了——笨蛋
たかみな,滾粗」

「……敦子」

「哼,嗚……唔理你了(※注:原文用的是關西腔)」

「唔理我什麽的」


關西腔?たかみな語帶困擾地吐槽道,再次抱住我


「……真的討厭我了嗎?」

「……」

「敦子」

「喜歡」

「太、太好了啊啊啊」


就像從心底放鬆下來似的
たかみな全身鬆懈

我太嫩了嗎……

但是
我想她再對我說喜歡
我想再放心些

所以,由我先說


果然たかみな
最懂我的心


「我喜歡你哦」

「……」

「最喜歡」

「……」

「最喜歡敦子」

「討厭」

「噗」


「別說這種話啦——」雖然她如此抗議道,但我無視之。但看著鬆開我,一臉不安地看著我的たかみな

不禁失笑


「啊,笑了」

「沒笑」

「嗚嗚……原諒我啦,敦子~」

「討——厭」

「……我輸了啦」

「啰嗦」

「……」


已經快壞掉的たかみな許道,「你說什麽我都答應啦」,「即使這樣還是不能原諒我嗎?」她垮下眉一臉困擾



剛才,說過的話……讓她再說一次吧


「剛才,你假裝打電話時……
最後說的那句話」

「誒……啊///」

「說了……然後親我一下
我就原諒你」

「……真的?」

「真的」



發出「嗚哇」的奇怪聲音,雙手掩臉的たかみな的耳朵一瞬間紅透了



……到現在為止
她也衹對我說過幾次而已

而且,在這種普通的時刻
從沒對我說過



會對我說嗎,心裡擔憂期待著的時候
她用力捉住我的肩



「我……我「看著我的眼睛說」



抓住把柄不放,得理不饒人

たかみな遲疑了一瞬間
眼神認真地看著我



「……我愛你///」



雖然很小聲……但足夠了

然後她溫柔地吻了我



「……怎樣///」

「嗯,呵呵……原諒你啦——」

「謝謝……啊啊,好害羞///」



大概是想藏起自己紅透的臉
たかみな再次抱住我



話說……她是怎麼知道
我躲在她家的



「我說,你怎麼知道的?」

「嗯?」

「知道我在這裡」

「因為,你的鞋子在玄關啊」




……




我是白癡嗎?
arrow
arrow

    Stanlie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