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都已經知道了,前田跟歌舞伎交往的事
有些果醬黨各種鬱悶,甚至唱衰這件事,詛咒分手什麽的……我認為這十分可笑
嘛,連我自己也很訝異,作為一個果醬腦殘飯竟然可以如此坦然地接受,雖然心裡還是有種淡淡的鬱結,大概就是女兒被搶走的感覺……還有「兒子要孤獨終老」的擔憂吧www
在果醬黨之前,我是敦騎魂黑(?),所以如果前田可以幸福的話,怎麼都沒有關係,當然作為果醬黨來說,當然是希望她們可以一起,但畢竟現實就是現實嘛,衹要那個人可以好好對待前田,一切就足够了
從CP來說,里菜也結婚了,女兒也有了……連那個深愛高橋的里菜也有了自己的生活了,這樣一想,一切又感到坦然多了
再愛,又有何用?

而且換個角度去想,不多談幾次戀愛,怎麼能成為一個好女人呢?
絕大部份好男人好女人,在他們被冠上「好」字之前都是一位不體貼不溫柔不器用的人,正是因為經歷過不同的戀情,不同的人,才會在戀愛上變得成熟
timing很重要啊,所以就不妨想想,這是為40歲的「一起」做準備吧www

至於還會不會寫同人文,答案是當然會寫(´∇`)
不過大概會很少寫real,專寫parody了>>>自從前田畢業之後,除了她喜歡尾行高橋之外還有什麽料啊(跪!
雖然也有關於real的梗,關於這次的,但作為敦騎就不希望去臆想前田這次珍貴的戀情,心裡扭曲她的幸福,所以就作罷了
今後會將重心轉移到parody上,如果有空寫文的話

12月1就要考試了,有點憂傷_(:зゝ∠)_

總之,請一起溫柔地見守前田吧,衹要這個男人不是渣男>>>否則我會詛咒這傢伙的,我詛咒人超級厲害,某基佬被我說一次中一次(扶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nlie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