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敦子已經累了

一坐下來她的腦袋就一晃一晃地
就像划船一樣搖來搖去

雖然猛地就驚醒過來
但很快又再次向夢的世界啟程

是啊。一直都很累啊

因為就發生了缺乏正當判斷力的情況了



於是
這就是爲什麽我會正坐在敦子面前的原因

順帶一提,立在我跟敦子之間的是垃圾桶
……再順帶一提,我手上拿著的是剪刀

「幫我剪前髪」

徘徊在夢境與現實間的敦子
突然像是回過頭來看正在床上看漫畫的我,如此說道

「哈?」

「好礙事」

乜斜著睡眼,敦子東張西望地找著什麽,然後站起來……拿著垃圾桶和剪刀上床

「幫我剪」

「……喂,不行啦。你在說什麼啊?」

「嗯——給我剪!!」

死活用力把剪刀塞給我。還好不是用刀刃那邊對著我

「啊,明天去美容院不就好了」

「沒時間」

「……那放假的時候去好了」

「沒假期」

「……」

「……」

房間被寂靜所包圍

敦子用力地半帶怒瞪地盯著我。但我還是好好地抵抗了

「自己剪啦」

「我剪不好」

「我也剪不好啊——」

「拜——託——你——了——」

嗚……不行啊。不能輸給死乞白賴的敦子

「……不行?」

果然不行啊

敗給她了

被她這濕漉漉的眼睛盯著,像小狗一般地側著腦袋……

衹能點頭答應

「剪失敗了不能生氣哦」

「…………嗯」

「騙鬼啊——絕對會生氣的反應啊——」

結果,我還是被她成功說服(?)了,困擾地拿起了剪刀

「雖說是要剪,但你想要剪成什麽樣?」

「剪短就好了」

「……要剪多長」

「5mm左右吧?」

「明白」

深呼吸一口氣

縮短與敦子間的距離

學著美容師那樣,用食指和中間夾起她的前髪時

我注意到她的視線

「我說,別這樣盯著我啊?」

「……たかみな認真的表情,好帥」

「誒,你……你在說什麼///」

「啊哈哈。臉紅了」

皺著鼻子可愛地笑起來的敦子

讓我的心不由悸動了

這,很不妙的節奏啊

相對於狼狽的我,敦子倒是很開心似的笑著催我快點剪

「嗚~!」

「手,在顫哦——」

「別看啊!眼睛,閉上」

「是——」

……

這情況也很不妙啊!!

變得想親她了……

喂不對啦!!///

閉上眼的敦子
還有拿著敦子的前髪鬱悶到死的我

「たかみな還沒好嗎——?」

「現、現在就剪!」

算了。死就死

半自暴自棄地
我將剪刀伸進敦子的前髪間



幾分鐘後,我緩緩地
把剪刀移下

「……剪、剪好了」

「嗯。謝謝」

「要用鏡子……看看嗎?」

「不用了。我要睡覺——」

「真的不用嗎?」

「晚安」

不管拿著剪刀堅硬不動的我
敦子啪地倒在床上
……真的睡覺了

這不是做夢吧。我真的不是單純衹是被捲進了敦子的夢境裡?

這樣想著,我掐了一下臉,但是

「好痛……」

獨自喃喃自語,看著躺在床上的敦子。敦子的前髪完全就……

變了鍋蓋中的戰鬥機

「明天早上,我……還能活著嗎?」

雖然我這麼問垃圾桶,但祂完全沒有回答我。總之先把垃圾桶放好
然後躺到敦子身邊

「……嘛即使是鍋蓋中的戰鬥機,還是很可愛啊」

輕輕撫摸她的前髪時
敦子微微地笑了

「明天早上,你還要笑出來哦?」

祈禱般地說了一句
我也跟敦子一樣,閉上了雙眼






第二天早上,休息室裡

響遍了看著一臉鬧彆扭的たかみな,和惱怒的鍋蓋敦之間的打情罵俏的,各成員的笑聲

「たかみな你個笨蛋笨蛋笨蛋笨蛋笨蛋」

「是敦子你叫我剪的啊——!」

「給我拒絕啊!!」

「太蠻不講理了!!」
arrow
arrow

    Stanlie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