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de minami.t

好苦!!

從敦子那收到的巧克力
可愛的粉紅色包裝
敦子露出比起包裝紙更可愛、更甜美的笑容

毫不猶豫地把巧克力扔進嘴裡,結果,苦得亂七八糟
可可含量到底是多少啊,這個!!

老實說,我都
快想吐出來了
不是敦子看著的話我絕對會吐出來的

「好吃嗎?」

我含著眼淚點頭
我想,是好吃的……
如果高橋我喜歡苦味的話……
我想這些眼淚,一定是因為太好吃而流出來的……

「真的好吃?」

「嗯、嗯……。不會太甜……很好呢……」

好嗎,好吧,一定是好才對……
這麼苦的情人節,偶爾幾次的話應該也不錯的

看著忍著眼淚的高橋,敦子忍不住笑了出來
終於,察覺到自己被騙了

「たかみな真溫柔啊」

這個……是在耍我嗎……
啊啊……真的超苦的啊……

我都不能回話了
被嚇一跳上當被耍,已經是我的宿命了吧

「給你」敦子遞出的是,藍色的清爽風格的包裝盒
找不出絲毫可愛的痕跡
但是,很明顯看得出,這比粉紅色包裝那個廢了更多功夫
注入了愛情的包裝

「たかみな……最喜歡你了……」

打開接過的包裝盒,衹見上面擺著可愛的巧克力

「可以吃嗎?」

敦子帶著不安的神色點頭
將巧克力塞入嘴裡
在沾滿苦味的嘴裡,柔軟的甜味擴散開來

「敦子!好吃到亂七八糟啊!!」

敦子莞爾一笑
好可愛好可愛,高橋的戀人
雖然偶爾會惡作劇一下……

「我說,敦子……」

「什麽?」

「爲什麽會這麼苦的?」

首先,我想她解答我的疑問

「因為,我不想你忘掉……」

「誒?」

敦子瞳孔濕潤
顫抖著聲音回答出乎了我的意料

「從成員那收到了很多巧克力吧?」

嘛……因為是情人節呢……
女孩子聚在一起,就會開始交換糖果

「如果淨是甜的,たかみな,很快就會忘記了」

所以做了很苦的巧克力
不想忘記,衹屬於我的味道

「敦子……好可愛……」

聞言,敦子就害羞似的移開視線
敦子真的好可愛

確實無法忘記苦味的衝擊
但是,比起苦味,更大的衝擊是,高橋的女朋友竟是如此可愛
苦澀的本命女朋友
又甜又苦澀,戀愛的滋味
arrow
arrow

    Stanlie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