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不知道為什麼可以忙到星期一沒有停過手的程度,昨天下午才稍微有點餘裕。總之先翻這麼多吧?
然後總覺得自己翻譯的畫風每次都不一樣,這次很明顯的就有些我的說話風格了……什麼『做個天崩地裂』啊『好到床上去』啊什麼的www

btw,妳們要記得,番外跟原作的作者不是同一個人哦,番外作者也說可能會有點ooc

暑假快結束了,妳們作業都做完了嗎?

============================================

作者:ハルヒ

原案:やまねたかゆ
地址:http://hure-chise.foxs-web.com/TeaPot/index2.html

翻譯:Stanlie29
地址:http://stanlie29.pixnet.net/

============================================

餐具發出清脆的碰撞聲。
氣氛真的有點糟糕。
會有這樣的感覺的估計也就衹有我了。眼前的人,一如往常地大口大口地吃著用叉子熟練地捲起的意大利粉。
這種時候,一想到是我更喜歡對方,心果然就不禁揪痛起來。
用力將叉子插入綠中帶紅的番茄意大利粉裡。

「啊,對了。忘記給妳了,來,美鳩ちゃん,給妳……」
「嗯?這是什麼?信?航空郵件?……這,啊!!!」

一看信上用英文上的名字,我不由自主地大叫了起來。
from "sei"。沒錯,是聖さん寄過來的。
聖さん,是我一年級的時候的同班同學的名字。
——全名是佐藤聖子。
被同級生們冠上『大人』來稱呼,感覺很成熟的最喜歡的親友。
去年夏末的時候,她剛搬到洛杉磯的時候,因為受了太大的打擊而發起高燒來,臥床不起了。
因為我們的關係真的很好啊……

每個月我們都會打幾次國際長途電話或者發下郵件,聊些有的沒的,但是寄信什麼的倒是第一次。

(咦?但是,為什麼聖さん寄過來的信會去到公美さん手上的……?)

「有信寄到我這裡了,寄給美鳩ちゃん的東西也夾到一起了……」
「嗯哼~……」

是因為我臉上的疑惑嗎,明明我什麼都沒說,她卻這麼回答我說了。

「反正妳每個星期有一半時間都在這裡,我這不是為妳著想的嗎?」
「是這樣啊……」

我嚼著嫩菜,打開信封。
雖然外面寫的全是英文,但裡面寫的卻是日文。仔細一想,這也是理所當然的……
眼睛掃著上面行雲流水的漂亮的字,感覺到自己的嘴角漸漸揚起。
全部讀完信後,我情不自禁地『萬歲』地叫了出來。

「妳知道嗎,公美さん~聖さん、聖さん她,聖さん要回日本了!」
「……好像是這樣沒錯,是為了參加表弟的婚禮對嗎……?」
「嗯……但是,好像衹能在這裡呆一個星期左右。好久不見了啊……」

超開心的。
因為一直都想跟她見面啊。
但是我們之間隔著的可不是輕易就可以見面的距離。
十三個小時的時差,無論多麼牢固的羈絆都可以輕易地就將兩個人的心拉開。

聖さん去了洛杉磯之後,我一直都覺得好寂寞啊……
雖然學校裡也有很多朋友,但聖さん果然是一個特別的人呢。
而且,不能訴諸筆墨,想直接對她說的話也有很多。
好久沒有見到聖さん了……真的開心到快要哭出來了。
在名為美國的土地上也過得很好的朋友,一定變得比之前更加成熟了吧。
說不定還長高了呢。不知道有沒有交上藍眼睛的女性朋友呢……?

一定有吧,一定有很多……
直直地盯著在那裡想了各種各樣的事的我,她漂亮的臉非常搞笑地皺成一團。

「嗯哼~露出這樣的表情啦?這不真是很讓人高興的事嗎!」
「嗚。什麼啊。那是因為我們真的很久沒見面啊,有什麼問題嗎……」

不知道她為什麼會露出這樣的表情。
還以為她會替我高興的說……真沒意思,搞得我有點不高興了。

「現在的美鳩ちゃん,一副想跟分別的戀人見面的表情哦……?」
「才、才沒有!聖さん她……是我最重要的……好朋友……」
「啊啊~是好到『好朋友』床上去的傢伙對吧……?」
「嗚……!」

她尖銳的吐槽讓我無言以對地低下頭。
但是,這的確是事實。
雖然衹是一次,但我跟聖さん有過肉體關係。
剛好因為公美さん而煩惱不已的時候,又聽說聖さん要轉校到洛杉磯,太過寂寞,我就不由自主地向她靠了過去。

那個時候雖然大家都是一時衝動,但我沒有後悔。
聖さん對我有著朋友以上的情感并向我告白,我很開心……
但是我們走不到一起。就在我知道理由是她即將要轉校的時候,我也想跟她留下些什麼紀念,衹屬於我們兩人的,沒齒難忘的紀念……
我不想這種純粹的心情被人品足評頭的,即使那個人是我的戀人……
那個時候,雖然確實已經有了公美さん,但我們當時還不是交往關係,所以我並不認為這是劈腿。
……不過,如果說毫無悔意,那肯定是騙人的。

我挑釁似地看著公美さん。
她板著個臉,鮮有地一臉不爽。
但是,她的表情比起生氣,更多的是吃醋。
像公美さん這種人竟然也會吃醋,這個發現讓我有點開心。

「幹嘛,在笑我嗎……?」
「沒有,沒什麼……衹是在想,原來公美さん也會露出這種表情的啊……」
「什、什麼嘛……?」

她有點慌忙地用手擋住自己的臉。
欸~還會露出這樣的表情啊。
一直都非常成熟,做什麼都一副世外高人之態的戀人,突然覺得她非常可愛。
會吃醋也是證明她喜歡我啊。
總不能衹有我擔心對方會見異思遷啊,這一點都不公平啊。

「啊啊,真讓人高興呢~都開心得冷靜不下來了……再次跟聖さん見面的話,說不定又會愛上她呢~」
「真是不聽話的孩子啊……」

她輕輕打下我的額頭。
公美さん鮮見地吃醋了,最喜歡的聖さん要回日本了……
雙重的喜悅讓我忘乎所以了。
還想讓她更加嫉妒。
來,讓我再多看看妳吃醋的表情吧……?

「聖さん她啊,吻技超厲害的哦~而且還非常溫柔……
我說害怕的時候,她一直握著我的手。聖さん的愛撫讓人非常舒服呢……我都不知道高潮多少遍了。而且啊,我也讓她到了很多回。聖さん高潮時的表情非常可愛哦。我們兩個做了個天崩地裂的,真讓人心潮澎湃呢~跟某人不同,聖さん是絕對不會弄哭我的……」

這裡面也有著對她昨晚狠狠地弄哭了我的諷刺。
公美さん現在是氣得牙癢癢的。
呵呵,真爽啊……
我整個人得瑟起來。
得瑟到連她眼裡的神色變了我都沒有察覺到……
炫耀完那麼多我跟聖さん的床事,突然間我望向公美さん,渾身打了一個寒顫。
她正托著下巴,以一種快要把我射穿的眼神盯著我。

「然後呢?對妳家聖子ちゃん的炫耀就這麼完了嗎……?」

就在我啞口無言的時候,她強行捉著我的手把我拉了過去。

「給我過來……」
「……欸?」
「怎麼了?我們約好了吃飽之後要做點什麼的啊……?」
「約、約好了什麼……?我不記得有這麼一回事哦……那是公美さん自己……」
「妳才沒有不記得。好了,給我過來……!」

感覺好恐怖……
她看起來超生氣的。
怎麼辦……
不應該是這種展開的啊……

「公、公美さん,那個,我要去洗碗啦……好啦,我叫妳啦!」
「這種事不用管了,我之後會去洗的……」
「但、但是……啊,工作呢?不快點的話又到截止期限了……」
「哼……這麼說也是呢……」

她用力捉著我的手的力量鬆了下來。
我好不容易鬆一口氣。
被她放開的手捂著胸前,心臟傳來非常響亮的撲通撲通的聲音。

「對吧,再不快點的話……如果我礙到妳的話,我回家就是……」
「不行哦,不準回去!……啊——但是,是呢。美鳩ちゃん說不定能幫上忙呢……」
「……幫、幫什麼……?」

從臉上皮笑肉不笑的臉上我感覺到了些什麼我讀不出來的讓人毛骨悚然的東西。
房間裡的溫度一直都很舒適的,不應該會這麼熱的啊,冷汗卻從額頭流了下來。

「我的最新作的續集。被監禁在無論怎麼哭叫都不會有人過來的山間小屋裡的少女,被女跟蹤狂凌辱的故事哦。一直在苦惱著要怎麼寫呢~我想著要寫一個非常色情的畫面……但是對著電腦,想象力一點都沸騰不起來哦……我說,美鳩ちゃん妳來扮那個被監禁的女高中生吧……?」
「……不、要……」

我拼命搖頭。
這可不是開玩笑。
絕對不要……
這種情況下我慫了。
然而,她很快就捉住為了我的手,猛地拉到她面前。

「啊啦,妳要來幫我對吧?因為不就是美鳩ちゃん一直在催我工作的嗎……雖然截稿日期推到了明天,但還是很勉強啊。如果是放蕩淫亂的美鳩ちゃん的話,一定會幫我的吧……?」
「嗚……」
arrow
arrow

    Stanlie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