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開始公司禁止用QQ,不能跟姬友聊天,無縫的工作真的好難受
加之莫名地有種要戀愛的心情,為了散發這種費洛蒙,升華過剩的Libido,每天都抽時間翻譯一下好了
按照這種進度,估計每兩天可以更新一次,翻譯完這篇後日談,我就可以開始翻譯本文另一對cp——老師x學生了

============================================

作者:ハルヒ

原案:やまねたかゆ
地址:http://hure-chise.foxs-web.com/TeaPot/index2.html

翻譯:Stanlie29
地址:http://stanlie29.pixnet.net/

============================================

我啊,最不能原諒的,就是對弱小的女子實行癡漢甚至強姦的傢伙了。
以自我為中心地衹想著滿足自己的慾望什麼的,真是最低劣的傢伙啊……
連跟女孩子搭話的勇氣都沒有,一點毅力都沒有。
這麼說來,雖然好煩,但相對而言在街上過來搭訕的人還是比他們要好得多。
我覺得在夜總會啊高級會所啊之類的風俗場所一砸千金去碰女孩子的傢伙更有誠意啊。

那一天我依然碰到了癡漢。
但是,跟平時的癡漢明顯不同。
摸到裙子上的手指很纖細,瀰漫著輕輕飄飄的甜甜的香水味。
沒錯,對方是一個女人。一直以為癡漢都是男人的專屬特許,竟然有女癡漢存在的事實讓我嚇了一跳。
而且,讓我有了迄今為止從沒有過的感覺。
都是因為對方是一個女人啊……估計是因為熟知女人的敏感帶。
不對,雖然現在知道公美さん的技術非常了得,但是當時每晚鑽研自慰之道,有交過男友,也知道性行為是怎麼回事,但實際發生到底是如何卻雲裡來霧裡去的自己,著實是受到了不小的衝擊。
即使厭惡地哭泣,她也絕對不會停下來。在擁擠的人群中被近乎執拗地攻了。
明明覺得癡漢什麼的去死好了,內褲卻被弄得像失禁一樣濕漉漉的。
而且這樣的惡意戲弄還每天都持續著。

就這樣,公美さん在我身上刻上了女人的味道。
就像讓那純白無垢的身體染上甘美的毒藥。
回過神來,我已如她所想的,被這個女人完全俘虜。

回想起那個時候的事,即使是現在也依然悔恨得牙癢癢的。
因為公美さん她不顧別人意願到厚顏無恥的程度,盡情對我出手。
少女愛上女癡漢這種故事,不就是小說裡的情節嗎?
實際上,也是她的小說的狂熱讀者的我,也一直知道她也連載著跟我相似的少女的故事。

公美さん的最新作,成為暢銷作品的超人氣系列『赤色魔爪』。
現在傳聞著要拍成社會懸疑電影。
被女人無縫跟蹤,甚至監禁的那個巨乳女高中生的原型明顯就是我吧。
知道我跟公美さん交往的人一看就知道了。
那個少女之後會變成怎麼樣呢?懷著這樣的共鳴,我心情複雜地讀下去。
一想到這部小說被全日本,不,乃至全世界的人閱讀,我就不禁臉紅耳赤。

「哈……突然覺得肚子餓了。那個,公美さん,吃意粉可以嗎?」
「嗯,謝謝——」

簡單淋浴一下,站在已經習慣了的廚房裡,拿出一個大鍋。
熟練地加些水進去,用火燒開。
然後到隔壁切等一下做番茄意大利粉要用到的蔬菜。

在我很小的時候,家裡就已經是單身母親家庭。因為媽媽要上夜班,所以很小就會做些簡單的料理。
總覺得是被迫學會的……?
而且,公美さん的公寓裡的料理台跟我的完全不一樣,是用大理石製成的,非常大,非常好用,不知不覺就幹勁滿滿地做起料理來了。
再者,被美食家一樣的戀人高興地盛讚好吃,果然會覺得很開心啊……

「唔~好好吃的樣子啊,好香……」
「嗚哇!真是的,好危險啊,不要突然站在別人身後啊!」

也不知道她什麼時候站在那裡的,突然被她從身後抱住腰。
剛好準備要切等下要用來做沙拉的番茄,菜刀差點要掉下來了。

「美鳩ちゃん真的很擅長做料理呢。而且裝盤也裝得很好看。穿圍裙的樣子也很好看……我說,不如嫁給我吧……?」

真是的,淨會說這種話!
也不知道她這樣向我求婚多少回了,應該說,她每天都這麼對我說。
公美さん,上輩子肯定是意大利人吧……?
雖然知道她衹是嘴花花當不了真,但每到這種時候我都會心跳加速,這對我的心臟真的很不好啊。公美さん並不知道這種事……
不對,就是知道了才這麼來逗我的吧……啊——好不爽!

「絕對不要——再說公美さん要是成了老公,我這一輩子都要累死了……」
「為什麼嘛!每晚都會好好疼愛妳的哦……?」
「啊——好煩,大白天的,給我適可而止!」

將番茄塞進這個啰嗦的意大利人嘴裡。
她一邊咀嚼一邊皺著鼻子笑。
我看見了她淺棕色的眼眸深處的下流神色。

她緊緊地貼到我身上。
把姿勢變成面對面的,她低下頭來。
以非常利於接吻的姿勢,她捏住我的下巴,按住我的雙頰,讓我抬起頭。
連閉上眼的縫隙都沒有,四唇重疊起來。
然後,有什麼冰冷的,舌頭以外的東西跑進了我留空的嘴裡。

是我剛才塞進她嘴裡的番茄。
圓圓的紅色的東西,在她的舌頭上滾了下來。
粘著公美さん的唾液,異常溫熱。

(間接kiss……?)

怎麼凈想些國中生一樣的東西,想到這裡我苦笑起來。
昨天才激烈地舔過別的地方,什麼該做不該做的都做過了,現在才那麼純情,真奇怪……

「……嗯……」

驚訝地張開眼,衹見戀人正用眼角直勾勾地看著我。
突然一陣羞赧,我慌張地閉上眼。
被看到被吻的表情,感覺超丟人的。
明明想叫她放開我,但她一直說些『美鳩ちゃん動情的表情好可愛啊』之類的浮誇輕浮的話,我就屈軟下來了。
隱約中似乎聽到了公美さん喉嚨裡發出的輕笑我的反應的笑聲。

(啊~真是的,都說不要啦,真的好丟臉的啊……)

要把這個番茄吃下去還是怎樣,我思考了好久。
感覺到她似乎稍微彎下了腰。
我小心翼翼地睜開眼,衹見她伸出舌頭,一臉意味深長的壞笑。
馬上就知道她要對我說什麼了。
雖然很丟臉,但我不能一直被她這麼戲弄下去,於是我將停留在我嘴裡的番茄推回她的嘴裡。
公美さん愉悅地接過,然後又再次送到我口中。
一直循環著這樣的拉鋸。

衹化了淡妝的迷蒙的睫毛,在我眼前微微顫動。
這麼近的距離凝視戀人的臉,感覺真的很不好意思。
但是,她的臉真的是漂亮到讓人無法移開眼睛的程度啊。
高挺的鼻樑,彎彎的眉毛,淡茶色的大眼睛,迷人的嘴唇。
每一部分都完美地鑲嵌在一起,讓人覺得『這樣的臉就是所謂的美人啊』。
大白天的就在廚房做這種事,讓人一下子就害羞起來。
咬開不知道第幾次渡入我口中的番茄。
果汁嘰的一聲滲出來。
心臟承受不了染著兩人的唾液的淫靡的番茄留在嘴裡的事實,我直接將祂吞掉。

錐人的沉默。
這種事,無論多少次都習慣不了。
應該說,意識到自己跟公美さん成了戀人之後這種感覺更為尤甚。

「……我說,已經弄好了,要吃嗎?」

無視胸口不安的躁動,我從她臉上移開目光說道。
這麼軟的聲音真是一點分量都沒有……公美さん一定也想歪了吧。

「吃什麼?美鳩ちゃん嗎……?」
「喂!真是的,不是啦,我說番茄意大利粉啦……人家特意為妳做的,都要涼掉了……」

好了啦,不要再揶揄我了,我都想哭了。

「對不對不對其。那現在吃好了……然後呢,之後陪我玩吧……?」

捧著我的臉,她的額頭碰到我的上來。
就像給我量體溫一樣。對我做這種事我真的會發熱啦。

玩……什麼意思?
這種事不用問都知道。
瞄下她的臉。
閉上眼勉強點頭同意。
也不問她工作這種毫無情趣的問題了。
就算是我都被點燃慾火了。其實一直都在想就這麼被公美さん抱。
腿間就像焦化於平底鍋上的黃油一般炙炙發熱。
公美さん衹用一個小番茄就簡單讓我動情了。這樣的話,是不是太森破了呢……?

「嗚哇,真的很好吃的樣子呢……我不客氣啦」

像沒事人一樣坐下,她的注意力一下子就被食物吸引過去。
突然就有點不甘心了。
我說啊,會為這種事而吃醋的,我是一個人嗎……?

「公美さん!」

我抱住她,牙齒咬上她的頸。像是要留下吻痕一般用力吮吸。
僅僅是留下一點紅色就讓我心情舒暢起來。

「……我做到了!」

回應我的我輕聲呢喃的,是激烈得讓我幾乎要哭出來得帶著毒液的熱吻……
arrow
arrow

    Stanlie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