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的早上好(´∇`)很快又到週末了!雖然現充的週末會更忙(

果然翻譯和考試是兩碼事啊(扶額
sehr leider這次N1沒過耶……本來以為可以過的,然而語言文法超級低分簡直哭暈的程度,還是下次再戰吧。・゚・(ノД`)・゚・。

言歸正傳,因為剛好在原文裡的分part部分,我有藉口偷懶,翻得非常少www
之後的還是之後再說好了

============================================

作者:ハルヒ

原案:やまねたかゆ
地址:http://hure-chise.foxs-web.com/TeaPot/index2.html

翻譯:Stanlie29
地址:http://stanlie29.pixnet.net/

============================================

我拼命搖頭。
這可不是開玩笑。
絕對不要……
這種情況下我慫了。
然而,她很快就捉住為了我的手,猛地拉到她面前。

「啊啦,妳要來幫我對吧?因為不就是美鳩ちゃん一直在催我工作的嗎……雖然截稿日期推到了明天,但還是很勉強啊。如果是放蕩淫亂的美鳩ちゃん的話,一定會幫我的吧……?」
「嗚……」

平時吻我的那張唇,露出了譏笑。
躊躇間,下巴被她空出的手指用力抓住。
她一邊單手鉗制我的行動,一邊將臉貼過來。
以為要被吻,趕緊閉上眼做好準備,卻衹是被舔了舔嘴角。

「這裡沾上了番茄汁了哦。好啦,聽話點,乖乖聽我的。」
「……不……」

從她淺色的眼眸上射下來的恐嚇,那壓倒性的力量讓我不由自主地想要舉白旗投降。
然後漸漸開始分辨不清,眼前這個人到底是我的戀人,還是書裡的那個女跟蹤狂主角。
明明這裡是公美さん的房子,卻不知什麼時候變成了那座山間小屋一樣。
而我則成了那個被監禁的巨乳女高中生……
在現實與虛構的間隙中搖曳的亢奮心情,我难以掩饰對此產生的困惑。

「啊、嗯!」

她双手手掌用力抓住我的臀瓣。
用力將我拉到她面前,臉埋到她柔軟的胸部間。鼻子被堵著無法呼吸。好辛苦……救命。
瑟瑟發抖的雙腳快要到站不住的地步了,然後我就被以這種姿勢輕鬆地帶到床邊。

「很好,美鳩真是好孩子呢……」

小腿碰到床沿時,她總算停下來了。
保持著被緊抱著的姿勢,公美さん像哄小孩一樣在我耳邊引誘道。
然而下一個瞬間,我被像是用撞的一樣壓倒在床上,雙手被扣在頭的上方。
身上纏繞著危險氣息的她,讓我找不著言語,衹能怯怯發抖。
她俯視著這樣的我,非常興奮似的,喉間發出哈哈笑聲。

「哎呀,又弄哭妳了呢——不過,這表情真棒啊。對我露出這種表情,我可是會興奮的啊……」

即使眼睛用力忍著,卻無論如何都忍不住流到臉上的眼淚,她呢喃著『真讓人心疼啊……』,一邊用舌頭將祂們撫去。
冰冷的眼淚跟溫暖的舌頭的溫差讓我牙齒直打顫,緊咬牙齒都止不住,背上流下大滴大滴的討厭的汗水。

「不想被弄痛吧?不想的話,就給我乖乖聽話……」

說著,有些什麼迅速纏到我的手上。
手腕被紅色的繩子一圈圈地綁住,回過神來,已經是動憚不得了。

「……這、是要幹什麼……?」

到最後連視野都被奪走了,我一個人被囚禁於黑暗中。

「啊,不、不要……」
「是誰的錯呢……?」

伴隨著舌頭一起灌唆進我耳裡的甘美毒藥一般的聲音。
突然響起些像是紐扣綳開的聲音,我感到胸前一涼。

「啊……不、不要!」
「哎呀,美鳩ちゃん現在的姿勢真棒呢……呵呵,這是怎麼啦,乳頭硬成這個樣子,就像是在誘惑我一樣哦?」
「……不、……不是、這樣……嗚……」

明明就是公美さん讓我擺出這種姿勢的,卻說出些事不關己的話來。
不知道是因為突然被脫了衣服而感到冷,還是因為言不出的恐懼而起的寒冷,身體從剛才開始就顫個不停。她所說的地方慢慢有了肉眼可見的變化,被她提醒過這個事實後,我知道自己的臉現在紅得發痛。

「知道嗎,妳這裡變得非常下流了哦……?聖子ちゃん也吃了一驚不是嗎?明明都沒被觸碰到過,乳頭卻這樣挺立起來了……是因為昨天被狠狠欺負過嗎,看起來有點腫呢。真下流啊……」
「不是、不要說啦……」

僅僅是她迷惑人的語句,身體深處就熱了起來。
這樣看起來,不就像我被過分對待還感到愉悅一樣……
明明真的很討厭這樣被單方面欺負,明明很害怕,乳頭卻衹因為周圍被旋轉撫弄,就漸漸變得如果不被觸碰就痛苦起來。就像渴求她的手指一樣,腰不由自主地來回動起。
看這樣的我,戀人的喉嚨深處發出笑聲。

「夠了、不要,討厭、好討厭、這樣,公美さん、妳在哪……?」
「……在這哦?」

從面向的那邊的相反方傳來聲音,我困擾地咬著唇。
雖然想解掉那煩人的艷照,身體卻被禁錮著無法動作,真讓人焦躁。
手腕被舉過頭綁在一起,似乎都綁在床頭上了。
就連勉強自由的雙腳,也越是掙扎得厲害,繩子勒得也越緊,痛得我苦叫起來。

「不要、嗚、這是要、幹什麼啊……放開我……!」
「哎呀,美鳩ちゃん,妳跟紅色的繩子好配哦。這樣也不錯呢。作為參考資料錄下來好像也不錯呢……」
「不要、這樣……住手……嗚……」
「真是不老實呢。美鳩很喜歡被綁住吧……今天我會好好欺負妳個夠的哦……」
「嗯……啊、不、不要、住手……啊!!」

膝蓋被壓住,雙腳被隨便打開。
什麼也做不了,衹能發出甜甜的悲鳴。

「咦,這裡已經很濕了不是嗎……妳真是下流的孩子呢……」
「……好、好過分啊……公美さん……嗚……」

她侮辱人的聲音從不知道哪裡掠過來,讓我感覺到她的興奮。
我瘋了一般拼命搖頭。
平時無論什麼時候都一臉寵溺的戀人,在做愛的時候會像變了一個人似的非常壞心眼。

沒錯,她有很多陰暗面。
表面上以美女作家示人,實際上卻完全就是一個虐待狂。
而且還是一個喜歡女高中生的蘿莉控,喜歡巨乳的緊縛愛好者。她那個腦袋裡是一個冠以數不盡的『超』字的超級大變態。
大家都被騙了……

『不知者無煩憂』這句話一定是為這個人而設的不是嗎……?
惹怒這個人的後果,明明我是最清楚不過的……
說跟別人的床事真是非常失禮啊,然而現在醒悟過來也已經為時已晚……
經過一番打鬧,我精疲力竭地被壓倒在床上。
逃不掉了……
這番覺悟讓我喪失了抵抗的力氣,面對即將發生的噩夢,我也就衹能咬唇悔恨了。
arrow
arrow

    Stanlie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