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25號,あっちゃん離開AKB了。
真的,知道這個消息的時候如果不是衹是通過電話,我大概已經當場哭了出來。
回到宿舍喝了好多好多,雖然不是第一次喝這麼多,但第一次發瘋,說了很多胡話,亂七八糟的。

其實就あっちゃん畢業這件事,我是很支持的。
在巔峰的時候離開,總好過在AKB胡蘿蔔的時候,她一直接的劇都很坑爹不是嗎?孤注一擲,未嘗不好。

我早就料到她會走,但我以為會在東巨蛋才宣佈,而且是牽著高橋的手一起離開,而不是一個人。

但是我認為,高橋應該追上去,但不是追逐あっちゃん的腳步,她們走的不是同一條路,她要追上去,是離開AKB,而不是一直追隨著あっちゃん。
兩個人衹要相愛,即使道路不同,最終還是會相遇。
我會等待,等待她們二十年後的四十歲之約。

雖然會為兩個偶像之間的感情而大哭發瘋很傻,但她們兩個確確實實是給了我對愛情的美好幻想。
在臺上幾乎時時刻刻都望著同一個人,明知要分離了,明明其他夥伴都在,卻獨獨粘著一個人,我沒有戀愛過,但我覺得這就是愛。

無論中國飯還是日飯都有作者有罷筆不寫文的聲音,例如我一直翻譯的警部補系列的作者青さん就說「已經沒有繼續寫的必要了」。
但我覺得不,衹要相信著她們之間有愛,就有這個必要寫下去不是嗎?
如果あっちゃん真的喜歡高橋,我相信她始終會再次牽起高橋的手,在這之前,我選擇相信。
文我會繼續寫下去,日飯文我會繼續翻譯下去,這是我對她們之間的感情的信任。

如果真的是果醬黨的話,我相信大家都會繼續相信下去,あっちゃん衹是換了一個平臺,畢業不是她的終點,更不是她和高橋之間的終點,她們的羈絆,會一直繼續下去的。

希望大家繼續見守她們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nlie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