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

大島「你用右手,あっちゃん是左撇子,爲什麽你要坐到她左邊呢?」

高橋「像這樣偶爾不為意間撞到手,然後相視一笑,感覺不是很好嗎?」



————————————————————————————



【劇毒】

前田「みなみ不要吸煙啦!」

前田伸手要去搶高橋手上的香煙,卻被躲開
高橋「吸煙而已」

前田「吸煙等於慢性中毒,是吸毒的一種哦!」

高橋輕笑「這種算什麽?我已經染上世界上最上癮最毒的毒了,自暴自棄了」

前田「你又吃了什麽奇怪的東西啊?」

高橋掐掉煙頭,將前田推倒在床


「……前田敦子」



————————————————————————————



【新年願望】

前田「みなみ新年願望是什麽?」

高橋「我啊,想跟あっちゃん白頭到老」

前田「那個啊……從不擅長跳舞,到上手;從不擅長MC,到上手……我們都是一起」

高橋「所以?」

前田「我想繼續跟みなみ,一起變得擅長接吻,一起變得擅長做愛,一起變得擅長戀愛……一起將眼前一件件苦手的事變得上手」



————————————————————————————



【節食】

深夜,前田朦朦朧朧的起來,循著聲音走到廚房,看到自己的戀人像小孩子一樣圈著膝蓋坐在冰箱前


前田「怎麼了,みなみ?」
高橋「有點餓了」
前田「但這個時間吃東西會長胖哦」
高橋「是啊,所以坐在這裡乾看解餓...」

前田「...吃番茄吧!」

還沒反應過來的高橋被拉了進房


「吃番茄可以不用節食哦」



————————————————————————————



【距離】

高橋打電話給自己遠在美國工作的戀人

「敦子,回到酒店了嗎?」
前田「嗯」

高橋「吃飯了嗎?」
前田「嗯」


高橋「想我了嗎?」
前田「嗯...!?///笨蛋!///」

高橋「我、想你了//」

前田「みなみ竟然撒嬌w」

高橋「紐約和東京好遠,總覺得,有點不安...」


前田「笨蛋。我和你最遠的距離,衹有12.5c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nlie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