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好久不見,大概也有半年了吧?不對,是快一年了……(

我還過得很元氣哦,應該說過得非常好www
不過今年發生的事也挺多的,好的意義上

事情首先是年初的時候我要考德語,那是the last chance了,也稍微有點心去準備了一下
雖然到後面已經是棄療狀態,但結果運氣非常好的,寫作方面拯救了我,剛好60分pass了!!!
喜!出!望!外!!!欣!喜!若!狂!

之後暑假又開始準備Abschlussarbeit的事,一直都在看書_(:зゝ∠)_
後來9月開學,十分突然地決定要實習,馬上就找,然後馬上就找到了,連上面試,準備和手續才用了半個月就入職了……
是一份相當好的工作,用上了我所有喜歡的擅長的東西(當然和H小說無關就是了www

雖然非常順利地變成一隻工讀狗很好
但是就變得非常忙了,在這裡不是實習而是正式工作,工作量有點大,要學的東西有很多,很多時候週末都要私下加班(心塞
而且一邊工作一邊讀書一邊準備論文,還一邊為駕駛免許爭取中
總之就是相當,非常,超級的忙

大概在畢業之前,MIKUMI的翻譯也不會有什麼進展了
但絕對沒有棄坑,請全中華人民放心

上blog的機會比較少了,今天不是boss問我有沒有blog我也不會logn in一下(我錯了
大概因為太長時間沒有上,密碼一直不正確……
之後有什麼事情想找我,例如大家都很關心的MIKUMI正篇全文的事www可以通過weibo找我
如果之前有收到過我的郵件的,可以通過寄件郵箱地址聯繫哦



PS.今年武運昌盛,但是戀愛的事一直都沒有反應啊……
真是悲喜參半www

預祝大家新的一年工作和戀愛都要順利哦
如果是可愛的女孩子看到這裡,請務必聯繫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nlie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