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從前,有一個叫前田的女人因為早餐吃不飽而暈在路上,醒來之後發現自己被人綁在床上,床邊站著一個衣著華麗但滿身是咬痕抓痕的人,高橋「又來?這次我已經綁住你,讓你再把我當吃的來咬!」前田「這裡是哪裡?」高橋「我家」前田「你是小人國國王?」高橋「……你還大灰狼!」



『2』
暫時讓肚子安靜下來,前田這才想起自己到了未知的地方「這裡是哪裡?不是小人國嗎?」高橋「你還大灰狼!」前田「……好吧,我知道了,這裡是你家」高橋「嗯」前田「原來童話都是騙人的,什麽七個小矮人,根本就衹有一個!……嘛,不過也對,這個世界上哪有這麼多矮人」



『3』
前田「所以說你叫什麽名字?我叫前田敦子」高橋「高橋(たかはし)南」前田「高足(たかあし)『※注:高足:腿長的東西』?騙人,明明腿這麼短!」高橋「…………你還魔胃(まい)だ『※注:前田除まえだ也可作まいだ』」



『4』
從前,有個叫高橋的有錢人,回家路上撿到一隻名叫前田敦子的不明生物(?),并被弄得身心皆遍體鱗傷的高橋,最後在前田的利齒的淫威下,高橋答應收前田做寵物,包吃包住就行了。至於不到一個月高橋連人帶糧倉都被吃干抹凈,這就是後話了



『5』
一天,突然有個自稱是前田家人的女人出現「敦子,快點跟我回家,不要再打攪人了!」峯岸看著快被前田吃光的糧倉,憂心著高橋會不會叫她還錢,天知道前田已經快把她吃窮了,前田「不要」峯岸「王子舉辦舞會,你嫁入皇家就有吃不完的東西了」前田看著面前的食物,掂量一下「好麻煩,南你代我去就好了,反正你的就是我的」



『6』
高橋糊里糊塗地就參加了舞會,因為自己長得太矮,完全淹沒在人群中,更重要的是她根本連王子是什麼樣子都被擋住看不到了……就在此時,突然有侍衛過來把她帶到某個地方,「這就是最矮的那個?」被高大的侍衛擋住眼前,高橋看不清說話的人。侍衛「是的」王子「那就這個好了,挑來挑去真麻煩,選最矮那個好了」



『7』
於是,高橋被王子選作妃子入宮,雖然前田一哭二鬧三上吊,但皇命難抗,前田還是眼白白地看著高橋離開了。新婚之夜,高橋等到自己都睡著了,王子都沒有進來,原來王子那天晚上去看球賽了;第二天,王子去玩柏青哥了;第三天,王子去玩NDS了……總之,高橋到最後都不知道王子長什麽樣子



『8』
高橋離開後,前田很傷心,一天七頓減少至一天三頓。這天,她經過農田,又想到了那個爲了換食物回來給自己而離開的高橋,開始嘩嘩大哭,這時突然有一隻栗鼠跑出來「妹紙,你在哭什麽啊?」前田「我的高橋不見了!」栗鼠「我幫你把她找回來吧?」前田「真的?」栗鼠「當然!但條件是漂亮妹紙你陪我睡!」前田想也不想就答應了



『9』
第二天,栗鼠果然把高橋帶回來了,就在栗鼠要求前田履行諾言,而前田才知道自己答應了些什麽而想反悔的時候,王子突然帶著一批侍衛殺入高橋家「父皇好煩,丟個人而已還要我出來找」栗鼠一見王子,馬上忘了前田,飛撲進王子懷裡「王子好身材!」王子一手彈開栗鼠「滾開色栗鼠!」栗鼠「好S!請繼續!」



『10』
王子指著高橋「趕快跟我回去,我還要回去看球」前田「不行!高橋是我的!」王子「但是父皇說這個矮子是我的王妃,要我找回來」前田「你要王妃就找別人去,高橋是我的!」王子「好麻煩……」這是栗鼠跳出來「王子王子!我跟你回去吧!我做你的王妃,請你S我!」王子「……你多高?」栗鼠「人家有152cm!」王子「……嘛,一樣高,你跟我回去交差吧」栗鼠「什麽一樣高!我可是比那矮子還要高4cm!」



『11』
於是,高橋和栗鼠交換之後,高橋再次回到高橋家,和前田過起幸福(?)生活。而王子那邊,在父皇的威逼之下,終於丟下NDS和球賽跟王妃圓房,之後每天與變回人形的抖M栗鼠過起也很幸福的生活
arrow
arrow

    Stanlie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