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誒嘿嘿嘿,新春快樂啊!過年了,所以大家都懂的,各種吃飯各種聚會>>>我發完這篇就要滾出去了
更新各種慢啊,即使搬運也會隔日隔日地,因為最近忙著…………看電影w
硬盤沒空間了,要趕緊清一清,把電影啊遊戲啊之類的幹掉(喂
對不起_(:зゝ∠)_
嘛嘛,過年就讓我去玩玩吧,難得這次沒有打工w

說起來,大家家裡附近有放鞭炮的嗎?
我住的小區,從一早開始放鞭炮放到現在,上一年甚至還凌晨放,holy shit!
我都想下去一把火把他們家跟店子給燒了

總之,祝大家新年快樂,還能收紅包的就收多點,學業順利,已經結婚的就一生幸福,家庭和睦,工作順利w



PS.雖然不是戀愛體質,但今年的願望還是想遇到自己真正喜歡的人啊
>>>找人來收了我這個人渣吧www
但如果可以的話,請先讓我過了6月的德語英語考級(怒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nlie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