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たかみな」

「什麽事?」


突然敦子語帶不悅地叫我
應了一聲,轉過那邊
衹見不爽的敦子登場
雖然不知道她不爽的理由,但我對此已習以為常
特別是我把注意力集中在她不感興趣的漫畫上時


「……たかみな——」

「所以說什麽事啊?」

「什麽啊——明明就是大笨南一個。大笨南大笨南」

「不要叫我大笨南啊」

「大笨南。矬子。大笨南」


絕頂——!
一句話插到我心上
此話一出,就是更毒舌的節奏啊


「哈~怎麼了?」

「臭矮子」

「敦子!太過分了」


語帶微慍地頂回去
緊接著,她這次一聲不哼地扔了幾個抱枕過來


「……好痛啊」

「……哼」

「……怎麼啦?」

「跟大笨南沒關係」


乓啷

啊啊是這樣啊!
我懂了


「是啊,那我回去好了」

「我才不管」


什麽回事啊,敦子那傢伙


衝出房間,一邊想著


我真的太孩子氣了……
不對,今天是敦子不好!
直到敦子來道歉為止都不原諒她


……雖然敦子好恐怖
但高橋みなみ,不能認輸!





翌日
敦子跟來到休息室的我搭話


「たかみな——早啊」

「……」


哼。高橋我氣著呢
我違心地無視掉她


「嗚,別無視我啦——」

「……」


下一刻,突然想起什麽的敦子跨坐到我腿上對著我
她的手環上我的脖子


「……我說,我做了什麽錯事……?」


嗚哇……
敦子撒嬌到極致的聲音……
要忍耐……要忍住啊高橋!


「たかみにゃー……」(※注:扮喵叫高橋的名字)


啊啊。高橋,敗給她了


「敦……敦子!高橋我……在生氣!」

「爲什麽?」


敦子一副不解的樣子歪著腦袋


好……好可愛……
不對!


「是……是昨天的事!一直大笨南大笨南地叫我……完全在看不起人不是嗎」


一想起昨天就有點不甘
玻璃心是很脆弱的哦


「對不起咯?」


啾地
敦子的唇重疊到我嘟起的唇上


「……原諒你吧」


什麽啊……
我真夠單純啊


「啊……我也在生たかみな的氣」

「誒?什、什麽事?」

「昨天,たかみな真的回去了。之後,我可是很寂寞啊……?」


敦子一臉慪氣
又覺得她這樣的表情很可愛了
我,病入膏肓了吧……


「對不起、」


我老實道歉


「不要,不原諒你」

「……要怎麼才能原諒我?」

「你自己想……」


嗚——
就衹有這樣吧
雖然是我自己想做而已


慢慢地,我吻向敦子的唇
不斷地不斷地啄吻著


敦子的唇,好軟呢
……上癮了


「……嗯,たかみな……」


接吻間呼喚我的名字
似乎,有點忍不住了


「敦子,去衣物間吧」

「去做什麽?」

「做什麽……你懂的吧」

「……忍不住了?」


竊笑著問我的敦子,又可愛又色氣


我們有些著急地走出休息室


現在開始,是大人的時間
雖然還是大清早的!
arrow
arrow

    Stanlie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