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才踢的那一腳,超級有效啊
被こじぱ優美的腿踢好幸福啊
說這種話的我真是變態啊

啊啊,能被這麼漂亮的腿踢真是光榮啊
但是,不用擔心會不會受傷
比起自己的身體,比起被踢的疼痛,我比任何事都要在意こじぱ的腿

連自己都覺得自己腦袋進水了
但是,真的很喜歡,沒辦法

「你是想做什麽?」
「讓我簡潔地說明的話」
「什麽」
「請讓我攻你」
「太直接了」

……對不起
但是,這是真心話啊

讓我攻啊
想要愛你嘛
想要疼愛こじぱ的身心
不僅是口頭上,而是通過身體來表現我的愛情

「因為跟高橋隊長兩個約好了要下克上,所以請你考慮一下」
「……」
「已經好好練習過了,也排練過了,請你考慮一下」
「反正優子是用花言巧語坑我吧?」
「正是如此」

果然不愧是小嶋さん
洞察力過人

完全看透了我啊
並不將我當成單純看待
這是小嶋さん百分百瞭解我的證據啊

嗯——真可愛啊
果然,想疼愛她
想要讓こじぱ感受下我平時那愉悅的感受

「你覺得自己能做好嗎?」
「是的」
「たかみな呢?」
「可以,應該」
「不可能吧」

不,說不定哦
說不定可以做到哦
あっちゃん她,說不定現在正呻吟中哦
說不定たかみな正讓她呻吟中哦

……好羡慕
可惡
組織作戰的我卻做不到,祗有たかみな一個成功了,無法接受這個想法

這裡無論如何,都不能屈服於こじぱ
無論用任何手段,都要下克上成功

「求你了。請把你漂亮的身體交給我」

不會讓你覺得噁心
絕對不會讓你留下疼痛的回憶

爲了可以感受到那份愉悅,我會堅持下去
我會比工作更努力的
拼死地努力

怎樣怎樣,交給我吧
說「好」吧

完全交給我吧

「頭 ,抬起來的話?」

頭從土下座的姿勢抬起來,祗見躺著的こじぱ正凝視著我
視線一動不動地交匯在一起,靜默的空間下,專注地等待著こじぱ的答覆

「我說,こじぱ」
「什麽」
「一直以來不都是祗有我一個被こじぱ疼愛著嗎」
「那算什麽」
「那時候的我,超幸福的」
「嗯」
「我希望こじぱ可以品嘗那種幸福」
「呼——」
「如果能轉換立場的話,互相不知道的事應該就可以相互知曉了」

我怎麼這麼能說呢
我從來都不覺得自己不擅長說話
經常自誇自己能說會道
像剛才,老實說,我是覺得祗要花言巧語下去的話就可以成功的
雖然剛才氣勢如虹地上去了,結果還是不行,所以這次要換成花言巧語作戰

……要說剛才要反省的地方,可能太唐突了
可能太急躁了
就連こじぱ,也鮮少地焦急了
之後冷靜下來,賞了我一腳
也得到了意想之中的話語

「……優子可以做到嗎?」
「可以!我有著從性騷擾上培養起的知識!」
「我不覺得這是值得驕傲的地方。很不爽」
「對不起——……」

但是,我知道こじぱ的敏感點哦?
好好熟知著的哦?
一直銘刻在我腦內的

我也有煽動氣氛的自信哦?
雖然剛才太唐突了並不可取
但我不會說破壞氣氛的話的
我發誓絕對不會說讓こじぱ不高興的話
僅僅,在曖昧的氣氛下,溫和的心情下觸碰接合

雖然,我對自己的技術沒有自信
但我覺得,那對我而言並不重要哦
我覺得,總之要點就是到底有多麼喜歡、深愛著對方

僅僅是通過身體來表達愛意
雖然可能無法以話語和身體將愛意完全表達出來,但我會加油的
我的愛情不是鬧著玩的,祗要她可以稍稍理解到這一點就够了

「優子要攻陽菜……想像不能啊」
「我倒是完全想像得到啊」
「總覺得和平時不一樣,很違和」
「討厭?」
「……討厭倒是沒有」
「誒,真的?」
「那,不是這樣嗎」

正坐著的我的手被こじぱ拉住,引導到她那邊,我就這樣撲入她懷裡
被她用力抱著,幸福感幾乎要滿溢而出

等等
有點覺得,像平時一樣被疼愛似乎就已經足够了

不是的不是的
今天的目的是攻守轉換
目的是要下克上

たかみな現在在做什麽呢
有作戰順利,好好地進行下去嗎
還是說,跟我一樣苦戰中呢
嘛,那個廢柴現在正努力著這點事錯不了的

明天早上,在大廳裡碰面的時候可以相視一笑就够了
兩個矬子,勾著肩互相炫耀「昨天這樣啊」「做得很好啊」之類的就够了

想像一下,就是讓人露出笑容的景象啊
說不定可以聽到たかみな興奮地說她和あっちゃん的事
請務必告訴我那個天下第一ドS被廢柴弄出呻吟聲的一瞬間啊

就是我,也想得意地說我和こじぱ的事啊
想要稍微稍稍透露一下こじぱ美麗的姿態
祗能透露一點
因為,全部說出來就太過了
我想把這作為祗屬於我們兩人的秘密

比起這種想像,問題就是現在是能否下克上成功了

被她緊緊抱住,看了こじぱ一眼,我們吻了在一起
發出接吻的聲音,こじぱ的臉微微恍惚了

「可以嗎?」
「嗯——」
「你不回答我的話,我就暴走了喔?」
「你敢暴走的話,我就又踹你」

是,那就算了
會傷到こじぱ漂亮的腳的
說不定會傷到她漂亮又優美的腳,我不要

撫摸她柔順的頭髮,こじぱ也撫摸起我的頭髮
互相撫摸著,接吻,對笑
至近的距離
在床上
翻滾

在讓我進房間之前,こじぱ還是超級冷淡的
中途,還有個不知搞什麽的蘿莉控王子登場
仿佛忘記了這些,現在的こじぱ好可愛

總覺得似乎可以成功
大概可以激動起來
大概稍微興奮一些也沒關係

吻著こじぱ恍惚的臉頰,手伸入她的衣服裡,她的身體就弓起來

「好冷」

她的手,不是環著我的肩,而是環上我的脖子

……行、行了——!

……成、成功了——!

……下克上,成功了!

在心中確信著這一點,我飄飄然地笑了起來
表情太得瑟了
但是,沒關係
我祗會讓こじぱ看到這種得瑟的表情
我會露出這種表情,祗會在跟こじぱ結合的時候哦

手順著她纖細的腰肢的曲綫爬行,我跨坐在こじぱ身上
親吻她的脖子,她就小聲嘻笑出來
笑著說好養的こじぱ,撫摸我的腦袋

「小嶋さん」
「什麽?」

啊,她回答的聲音好甜
明明平時都是聲音冷淡地冷淡應道「什麽」的

「こじぱ」
「……ゆーちゃん」

啊,好甜好甜好甜
這,代表我絕對可以成功!
這,是她允許的證明!

奔跑吧,大島
跳過去吧,大島

你是個能行的孩子啊
果然是個能行的孩子啊

接下來祗要推倒她就行了
堅持就是勝利

明天早上,可以得意地對たかみな炫耀了
瞄準下克上矬子組合,明天可以帶著明快的笑容再見了

「可以嗎?」

額頭貼著額頭,凝視著她

「可以哦」

こじぱ環著我的脖子的手用力收緊,輕聲嘟囔道
arrow
arrow

    Stanlie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