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接上一篇優菜吸血鬼文

=============================================

陽菜 side

「呼……哈啊、啊」

無論怎麼緊咬下唇,聲音都無法控制地洩露出來

「痛嗎?」

「沒關、係……所以,不要擔心……」

「……對不起」

明明跟優子的這段關係已經持續兩年了,但果然還是無法習慣那種疼痛

忽視疼痛在大腦裡叫囂,頭腦中祗有咻咻的吸血聲在肆意迴響

緊揪著裙子拼命地忍耐疼痛與恐懼

終於,優子的牙齒從陽菜的脖子上離開

「……哈啊」

「並非……沒關係吧,對不……嗯!!」

堵住優子要道歉的唇

「……不需、要、道歉……我們說好、的……不是嗎?」

「……嗯」

跟平常一樣撐在優子的肩上走

因為之後還有收錄,所以必須要正常地談笑言行

一邊想著,眼前的景色跟平常一樣搖搖晃晃的

「收錄、結束後再吸血也沒關係的說……」

「不行,那樣的話優子、不就……會倒下嗎?」

「但是,現在倒是陽菜要倒下了不是嗎?」

「稍微、睡一下……就好了……」

「……謝謝」

「……嗯」

雖然優子似乎依然很不安,但如果她不再說對不起的話,陽菜就很開心了

站在樂屋門外,爲了讓我們兩人看起來像是在打鬧,優子粘到了陽菜的背上

手環抱著陽菜的腹部,穩穩地支撐著陽菜

微微向後望,雙目與優子對上

陽菜揚起笑容,優子就跟著笑起來

打開樂屋門進去

「早啊,今天也很親密嘛」

「還好吧,こじぱ和我恩愛……「優子吵死了」

雖然祗是一般程度的鬥嘴打鬧,但陽菜的身體卻拿不定中心、前後左右地搖擺起來

在即將倒下的那一瞬間,優子撐住了陽菜

趴在沙發上,借優子的大腿來膝枕時,陽菜小聲地對她說了聲謝謝



優子 side

陽菜已經趴在我腿上睡了超過30分鐘了

氣色已經恢復了不少

太好了

小心翼翼地不發出聲音,以不吵醒こじぱ的動作梳著她柔軟的長髮

……真的好可愛

這隻生物是什麽啊

到這個時候才來確定這種事,臉上突然多了一隻手

「優子……」

看來在夢之世界修養的公主已經回來了

「你醒了,こじぱ」

「醒了……但還是很睏」

說著她像貓一般揉著眼睛

……嗚哇,要忍住啊!

要忍住啊,大島優子!!

無論こじぱ有多可愛,在這種地方做之前的事會很糟糕吧!!

嗚哇,但是好可愛!!

爲什麽要一邊跟貓一樣用力伸著懶腰,一邊發出可愛的「呼啊」的哈欠啊!!?

什麽?

就像在說「優子來襲擊陽菜也沒關係哦,陽菜已經完全準備好了」!?

「命中紅心啊,こ、こじぱ你在幹什麼!!」

發出平時說話不會發出的奇怪聲音,我陷入了混亂中

然後こじぱ的唇貼到我耳邊,低聲呢喃道

「我說,陽菜的血,是什麼樣的味道?」

突然的發問令大腦完全停止了

「啊……誒,こじぱ、你在說什麼……」

「陽菜的血,美味嗎?」

怎麼說,雖然她用過各種方式問我問題,但偏著腦袋問我問題的陽菜最可愛了,注意到這一點我就無法好好地答話了

「こじぱ、的……血,好美味哦。是我目前為止喝過的血裡面最、美味的了……」

覺得有點色的我真是超級變態啊

不好意思地垂下臉,陽菜的聲音傳了過來

「……那。陽菜,美味嗎?」

「喂!!陽菜你個變態!!!」

雖然想也不想就叫了出來,但似乎因為大家都在各自打鬧的關係,沒有任何人注意到過來

「美味嗎?還是說不好?」

「啊、那個……こじぱ……那個」

「快點回答陽菜,還是說你討厭陽菜?」

被從下往上看著來問,怎麼還自重得了

代替回答,我吻住了陽菜的唇

「……こじぱ,很美味,我喜歡你。對任何人、比任何東西,都要喜歡……我愛你,陽菜」

最後就是唇輕輕貼在陽菜耳邊說道

「這樣、就……好了」

望向こじぱ,她連耳根都紅透了

連這種地方都這麼可愛,不用說,含住她紅透的耳朵的我肯定令陽菜生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nlie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